Tuesday, May 04, 2010

嗨~~我是Dauglas Lim

哈啰~~我是Dauglas Lim


呵呵~~ 我終於跟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見面了﹗


我在26。04。10 星期一中午2。56 來到這個世界。


原本是在五月七日才与大家见面的


因为hor 妈咪又怀孕糖尿病


所以 政府医生说妈咪需要打胰岛素针


经过私人医生说


最好不要打这一支针


所以我就提早跟你们见面咯!


醫生叔叔說我很健康﹐哭聲很響亮叻﹗
但是脸上有一点点的黄


还好啦 不需要去回酒店lor


但是妈咪就很惨咯


怀孕之前就有怀孕糖尿病


生我之后就血压飙升


医生说得吃药


真得很可怜


还害妈咪身体变差了


真的对不起妈咪咯


大家都说我很想爹地


到时我才叫妈咪把我和爹地的照片给你们看







很paise 露两点给大家看 我的皮肤有没有很白呢





看到我的头发吗 护士姐姐帮我梳的
是不是很帅nei





不谈了 我要去睡觉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