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顽皮宝贝。一岁生日趴地

23。04。2011
哇~终于可以喘下起来了
之前的我
忙着为宝贝准备他的生日趴地
忙得我一头雾水
现在才知道
小时候妈妈为我准备的生日趴地
不是那么简单的

宝贝的生日在26。04
好快咯~宝贝一岁了
由于生日不是星期日
唯有提前在星期六庆祝

食物都是自己煮的
不好吃真的别见怪har
哈哈~


炸鸡


炒米粉


失水准的炒饭


龙珠果菜燕


Sausage


Nudget


红鸡蛋


水果沙拉


Rojak


清炒椰菜花


好奇怪噢~今天都一直在拍我的


吃的全都没我份
唯有吃饼干
呜呜


快点吃完
再向妈咪拿


我是不是很班耐
会自己坐kok kok beh了


走 我骑马带你们去兜风


咦!这是怎么玩的


很满意这米奇老鼠蛋糕
1。5kg才RM63。00而已


米奇老鼠是自己买的噢~


我、妈咪和爹地的第一张生日合照


我们一家和爷爷、奶奶的合照


从不拍照的舅舅很赏脸咯~
第一次和外婆、我、妈咪、外公、爹地合照


可以吹蜡烛了


看har
我要把蛋糕给切下去了


好好的姑姑
每次都会买很多很多的东西给我的


可怜的宝贝
都给累坏了


闹别扭了
唯有给他吃饼干
才会乖乖咯






给小朋友的礼物
分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有够大头虾 哈哈~

1 comment:

  1. 哇色~你班耐哦~自己准备食物,厉害!赞~
    呵呵~小帅哥这发型还真的很型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