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宝贝。学走路

哈哈~等这一天等得很辛苦咯
终于可以亲眼目睹
宝贝学走路的第一步了
还是没扶着东西的噢~

但是也开始有得忙了
很多人都说最怕小孩子学走路的时候
因为那时候的他们
就是爬上爬下 乱走一趟所以呢
就要很特别照顾咯

宝贝十三个月了
才刚学会走 应该是算刚刚好吧~
之前就有点怕怕
有些朋友都会问我家宝贝还不会走吗
因为朋友的孩子小宝贝三天
九个月时就会走了
但是我就觉得太过早了
因为他家小孩学会走 却不会爬

之前一直担心宝贝不知几时才会走
很心急的妈咪
我就一直给宝贝练习走
原来这招是用不着的
我家宝贝是胆子小的 呜呜

前几天又再让他学走
哪知他突然走起几步来
却把我吓呆了
那时的我才知道
原来是急不来的
现在看到宝贝开始慢慢的会走了
才知道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 呵呵~

但是走第一步的时候 粉好笑
因为要踏出的第一步
宝贝还在那儿犹豫
不知该走还是不走
走起路来好像在打醉拳酱
那时只顾看着他
而来不及录影
只录了他会走的时候
更好笑的是 还走不稳就想学跑了


1 comment:

  1. 哈哈,我的寶寶也剛剛會走路,他十七個月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