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我的最爱~粽子N豆沙碱水粽

端午节到了
看来各有各忙的在裹粽子了
没忙的就应该忙着买粽子咯
我呢 就帮忙裹粽子
因懒惰早起
就等妈妈准备好了才动手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幸福呢
别羡慕我噢~ 呵呵

今天可说是到处处都是粽子飘香
家里更别说了
昨晚就一直想着吃粽子了(妈妈还没煮)
因为是我的最爱
哇~我可以一个人吃下五粒粽子咯

向来都不喜欢吃碱水粽的我 (选好吃的才吃)
今年也吃了蛮多的
因为妈妈做了加豆沙的碱水粽
真的好好吃噢 呵呵~

别说我“瞎”你们咯
照片放了 自己开动吧!

美美的粽子


好好料噢~

自己做的有好多馅料咯

纯碱水粽

豆沙碱水粽

3 comments:

  1. 端午节快乐~!自己做的可以放多多馅料

    ReplyDelete
  2. 端午节快乐^^
    我爱豆沙的~肉粽反而没什么喜欢XP

    ReplyDelete
  3. 比古
    不介意我也这么称呼你吧~
    端午节快乐~自己做的要放什么陷料都可以

    阿咪
    端午节快乐~我就比较喜欢肉粽~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