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浮罗一日游。槟城国家公园

买了榴莲之后
就往另一个地方出发了
那就是来到了槟城国家公园
之前报刊有刊登过
一时之下想不起在哪里了
惟有靠路牌找找
其实也不是很难找
酱乱乱走 只靠着路牌
也给我们找到了 哈哈

槟城国家公园位于槟岛的西北部
虽然是我国面积最小的国家公园
裡面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风景却相当迷人
除了徒步登山,还可以赏花、观鸟、露营
到国家公园游玩
不需付费
不过要在Teluk Bahang 的入口处登记

登记过后
游客可以选择乘船或者徒步进入公园
这里有两条比较着名的健行路线
一为通往最北端的姆卡角(Muka Head)灯塔
另外一条是较南的可拉竹海滩(Pantai Kerachut)海龟保育中心。


我们准备要爬上山啦


沿着路一边走一边拍照


只走了一小段路
就流到满身大汗


外公 看镜头
妈咪要拍照了


对了 就是酱嘛


宝贝粉喜欢看海了


就是这只猴子
害我怕到不敢再向前走了
宝贝比我还要勇敢
根本都不怕
因为我怕被它攻击


妈咪说我很班耐
自己会走路了


走不到一下下
又要爹地抱了


抱了又要下来走
真的把爹地气到。。。。


都是妈咪咯
害我那么早回家


走太多了
回家前先休息


我要回家了
拜拜国家公园
下次再见


这次来到了国家公园
也没打算爬山
因为带着刚学会走的宝贝
所以只是来走走 拍拍照
其实读书时候超喜欢爬山的
现在有十年都没爬了
看来等宝贝大点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