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宝贝。一副吃惊样子的国际护照

这个十月份的来临
爹地和我会带宝贝出国游玩
其实是打算九月才替宝贝申请的
因为要做Visa的关系
我们才提前两个月申请
这天来到移民局超多外劳的
因为当局设定7月31日就是漂白计划截止日期
但是跟做护照的是没关系的
只是泊车和入门前比较拥挤
还好还不是很多人前来做护照

我们都选择在那边拍照
因为怕外面拍的不能通过
还好宝贝很合作
还会看镜头
那边的员工还一直称赞他 so clever
还很满意那边拍照的技术
把我家宝贝拍得很可爱
但是呢 有点像吃惊的样子 哈哈
我们拍了四张而已
两张做护照了
另两张就做了visa
那就是没得收来作纪念了
因为那边拍是没有给softcopy的
我就跟他们商量
可以只给我宝贝的那张吗
还好那位员工很好
还给我copy起来 是免费的噢


4 comments:

  1. 嗨~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的小薰妈!
    想请问你:孩子做护照也是当天做,当天可以拿的吗?
    除了照片是去移民厅拍摄之外,我们需要带备什么东西/文件吗?孩子的报生纸吗?谢谢!

    ReplyDelete
  2. 小薰妈
    你好!欢迎你到我家走走
    如果你要当天拿到,最好是在两点之前做,因为两个小时就可拿到了,但是多人做的话就应该拿不到了。
    成人的护照~你只需填表格(免费的)、复印身份证、携带身份证和旧的护照就可以了。
    小孩护照~一切跟成人的一样,不同的是要携带孩子的报生纸,看是爸爸还是妈妈替宝贝领护照,就得复印爸爸或妈妈的身份证。

    ReplyDelete
  3. 难得当场拍的护照如此好看,头发看起来好cool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