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怡保、金马伦游记(二)- 美食篇

特地去怡保就是为了要去品尝这间
老黄芽菜鸡沙河粉
是上网查询到这一家的
也听了不少朋友介绍
不说你不知
确实是很多食客
多到不可思议
还把我吓了一跳
因为到了那儿 就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我们也不例外
等位子的方式还真的很恐怖
当我们一找到位时
食物都还没叫 就有食客在等我们的位子了

很多人在等位子哦

听说来到这里一定要点着一个哦
但是不合我们全家上上下下的口胃
因为汤底有种很浓的味道

白切鸡

鸡脚

蛮大盘的芽菜 但是也被扫到光光

5 comments:

  1. 前几个月我和家人去金马仑时,也是进去ipoh这个老黄吃鸡饭,
    我家人看到那一大盘的芽菜都喊怕怕,
    哈哈,可以我却很喜欢,差不多一个人吃完一大碟。
    真的不错~

    这家店的生意实在太好了,
    不过价钱也不会很便宜。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么觉得它的价钱不是很便宜。
    哈哈~和你一样很喜欢吃豆芽

    ReplyDelete
  3. 呵呵~老黄芽菜鸡已经是游客必吃的咯·
    不过怡保人大多是吃安记或高温街芽菜鸡~
    老黄的玻璃鸡脚不错吃^_^

    ReplyDelete
  4. winnie~那下一次就要去尝试安记或高温街的了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有去怡保和金马伦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