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宝贝上妈妈宝宝杂志~相簿故事

宝贝上了十月份的妈妈宝宝杂志噢
每一期的杂志都是我家爹地买的
那肯定是他先看罗
爹地就给了我一通电话
说宝贝上杂志了 我还以为他骗我的
因为这是宝贝两个月时候 我把照片设计了放上facebook的
哪知道 妈妈宝宝杂寄了留言给我
说要不配合写一篇文章有关照片的故事
向来文笔不好的我 就试试寄上去咯
想不到过了那么久还会刊登
还以为石沉大海了
所以这一期会有两本 一本是寄送的






在宝贝两个月半时候设计的


以下的文章是还没缩短的

因为有你,才不寂寞

4月26日很开心你来到这世界报到。第一次当妈妈还真的是把我搞得手忙脚乱,几乎每晚醒来几个钟,弄得妈妈和爹地都睡不好觉,这时才体会到带个小孩多么的不容易,慢慢的,妈妈已经习惯怎么照顾你了。妈妈不把你寄托给保姆,是因为自己想亲力亲为的抚养你长大。我的宝贝,你可知道吗?在你一个多月的时候,是最令妈妈担心的,那时你突然发高烧,还得入院,因为医生怀疑你是细菌感染,要帮你做血液检查,看着护士帮你抽血的时候,你痛得哭个不停,妈妈看了心都在抽痛。你虽然还小,但可是机灵得很。奶嘴是很多小孩喜欢的东西,因为小孩吸着奶嘴时,会以为吸着妈妈的乳头,就不再哭闹了。可是这可骗不了你,第一次给你吸的时候,你一边吸眼睛一边转,总觉得很不对劲,后来就吐了出来,第二次给你吸时,你吸了一会,就直接吐出来了,以后就再也骗不了你了。唯一骗得了你的就是看我唱歌跳舞、搞怪,那一刻真的很累、很喘,但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去做的。宝贝,我喜欢看你睡觉的姿势,实在是令妈妈忍不住笑。虽然在睡梦中,你的表情却非常丰富,一会咧嘴笑,一会眉头紧锁,一会又笑得身体都在抖动。脚又高高抬起了,大概要醒来啦。果然,你睁开眼睛,望望四周没有人,你的嘴巴就开始扁了,开始想哭了,但是再望望这边,原来妈妈在这里,你就笑了,搞得妈妈三餐都不定时,必须等到你醒来时才能忙我的哪!孩子啊!妈妈感到很开心咯,因为你是一个很爱笑的孩子,妈妈很喜欢天天逗你玩、逗你笑,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就算有再多的烦恼和不快,也将之抛诸脑后。宝贝,妈妈会把你的一点一滴摄录下来,还把照片设计得美美的,好让你长大时可以看清楚年幼的你,也让妈妈年老时作为回味。我的宝贝儿子呀,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妈妈才不会觉得寂寞。妈妈好爱你哦!妈妈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