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noxxa面包机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了 我的面包机终于供完了




一下子要拿出会员价八百多真的很难咯
幸亏anway的面包机可以分期付款
我才用有一架面包机
算来是有点贵 但对我来说蛮值得买的
这架面包机有很多好处
可以省了很多力气
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做菜粿
每当妈妈要做菜粿的时候
最令我头痛的 因为一直要不停的在锅搅拌
非常的吃力
有了面包机后 真的方便很多
只需要把所准备好的材料 放进面包机里就可以了
今天做了pizza 过几天才放上来
期待下一篇pizza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