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宝贝的新发型

平时的我都会让宝贝睡很迟
今天七早把早就给他挖起来
为了什么呢
还不是为了要带他去剪美美咯~
好让宝贝生日时有点特出 哈哈~
我很怕带他去剪头发
所以每每一件头发
我就一次过给他短短
因为他不给别人弄他的头发

每一次剪发时
可以说整间理发店都是他的声音
好现有人在杀猪那样 嘻嘻~

但是今天就不同了
他只哭一下下
都是那个理发师超厉害
剪发的速度很快
我也不用捉得那么辛苦
还把宝贝的头发剪得那么美

靠近宝贝的生日还有一星期左右
接下来的日子就比较忙了
忙准备生日的食物
去超级市场买材料
很多很多的东西要买
开始有点紧张了
因为怕食物准备得不够
不说生日了
来 来 来
给你们看些照片
1 2 3



我的新发型美不美呢


咦~为什么头上感觉凉凉的


是不是很可爱
有米有迷倒你们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