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宝贝。副食品

我家宝贝超贪吃的
尤其是看到我们在吃东西时
而他没得吃 他就会呱呱叫
他超爱吃饼干和面包
唯有买些饼干给他
面包就很少买
因为几天里面就得吃完
平时都给宝贝吃梳打饼
宝贝吃时我就比较担心
他不像其他小孩子
因为宝贝属于比较急性的
一放进嘴里就迫不及待的吞了
有时还把我们吓着了

刚巧前几天去了Juru的krico
听说是要清货
所以去扫了一大堆货回家
还没空收拾
迟些才放上来
真的扫了蛮多的

那天竟然发现有卖宝宝饼干
就给买下了
宝贝粉喜欢吃的
看到我拿出来还没给他
他就会跟我抢了

一开始宝贝不会吃的
一直含着 怎么咬都咬不掉
嘻嘻现在的他
超喜欢咯~
这个饼干让宝宝吃
非常的很安全因为一入口即溶

这就是宝贝的副食品 Baby Bites


边看电视边享受饼干


好好吃的饼干一口气给咬下去哈哈


怎么咬都咬不断的 呜呜


表给你们看我吃

3 comments:

  1. 小孩子都是喜欢这饼的^^我女儿四个多月我就开始给她吃了,哈哈~
    对了,旺旺小馒头,小孩子也是会喜欢~

    ReplyDelete
  2. 大头宝贝的发行很可爱 ^^

    ReplyDelete
  3. 以前我也是买这个饼给女儿吃的,她们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