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宝贝Dencas的一岁生日邀请卡

宝贝的生日趴地已经決定好日子了
原本打算做在正日2604 的
不过当天是星期二
大概很多亲戚朋友不方便出席
因为隔天还要工作
而且小朋友们也要上学
所以我们就提早庆祝
就选了2304星期六晚上
我想大家也应该会玩得开心吧

日子决定下来了之后
就开始有得忙了
首先忙设计宝贝趴地的邀请卡
这就有够力了
之前为了要替宝贝设计美美的照片
还去上了两个月的设计课程
所以呢
对设计照片可算是一知半解
已经花了我很多时间
还上网参考一些设计
黑白照片参考了咸妈咪的
这样会使照片更显眼
作品出来了 自己也觉得很满意
就放了上来留纪念

为了你忙碌一岁生日的准备
我觉得真得很开心
妈咪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宝贝呀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一岁生日

4 comments:

  1. 邀请卡很漂亮哦~
    小帅哥很帅气哦^^

    ReplyDelete
  2. 要選一個月大到一歲的相片,媽媽一定用了很多心思做這卡片,值得收藏!

    ReplyDelete
  3. 好快哦,转眼就一岁了,越来越帅气哦!

    ReplyDelete
  4. winnie
    谢谢你的赞美
    他就衰起,我就超气,因为他太顽皮了,有时真得不能顶他

    SiaoFang
    真的花了我很多心思和时间,那也算值得啦

    表妹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岁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